文化大學夜景  

我現在做的事就是想越來越靠近你們,但傷害是不斷的刺痛我,我也不懂我的堅持有個屁用,我不願放棄的就不會放棄,生命中很多給予支持的力量,我走著走著想過很多事情,我知道我可以坦然的面對,雖然看你們還是那樣,孤獨自傲的生活,不相信其他人的努力也是值得喝采,我想我只等哪天走到跟你靠近的時候,你們才會發現這些時候我做的努力,當然不只是要給你們證明,也是相信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那些被忽略的我、沒被看清楚的我、被誤解的我、不夠勇敢的我、..........都可慢慢的解開謎題。

說真的一路走到預定好的地方,那是多麼有挑戰性,謝謝你們帶我學會這一課,也謝謝我的倔強一直帶領我撐下去,謝謝我的膝蓋跟腳踝,不斷地鬧脾氣還是會為主人堅持她的堅持。

昨天跟某位哥哥聊天,我忽然感到儘管已經成家立業了,還是得為生活妥協,我還是聽到世俗的看法,我不願別人看我已經是世俗人的看法,我的內心何其豐富,你們不願挖掘也算了,可在背後刺傷呢?不懂的讚美、卻只是誤解、抱怨、以自己立場看我呢。

旁人,很多事情不關你的事情,妳實在沒有立場管到我的立場。加入抱怨的行列,我曾覺得妳不錯,何況我曾對妳敞開心胸,告訴妳許多我的想法,我這樣掏心對妳,看到他們對妳我感到痛心,想為妳站同一邊卻被妳傷害。實在是認知不同,如果妳願意,妳不願我掏心對妳,我可以就此離去。不用背後傷害。請仔細想想我跟妳互動時,對妳所做的事情。

只看表面只看平常互動,因為一點小挫折不願溝通,讓一份值得珍惜的友情就這樣過去了。

阮玲玉因為人言可畏自殺了,我真的好不捨。

新時代女性就該被你們給誤解嗎?

喜歡佩妮因為她的歌都有鼓勵女生走出來的風格,妳啊~~若繼續這樣,會被關起來的。當然啊~~這是妳的選擇。

我平常不會對人這樣的,雖然我很嗨,但我不太向人示弱、巴結、委屈,當我這樣做,就表示我多在乎你們,我會盡我所能為你們帶來歡樂,但你們若不願請跟我說,我會及時踩煞車。

我不願大家跟我相處是不愉快的,我是看中我身邊的人勝過自己,但其實我也會累,就像社工不斷給予關愛一直沒有回饋,也是會有職業倦怠。

看到桂綸鎂說自己被掏空了,我想到孫燕姿曾經也說過這話,因為已經不知道怎麼呈現給你們歡樂?因為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創意可發揮?我們需要歇息。

我開始走著走著,看看能激發什麼創意,及重新發現生命中本來沒注意的地方,我覺得我很開心因為走在因你們而啟發的路上,我發現這樣樂趣很多。

只是我太拚了,我不的什麼時候該安息?

但你們仍是誤解我......我無奈我痛心。

我做任何事情,只要有感覺我都全力以赴,當然我也會去感受周遭的變化,當我覺得還可以努力我就會繼續努力,我會想盡辦法去排難,儘管會刺激對方但我想辦法去溝通,跟他們道歉。

後來,我若發現若只能停在這裡,我就會對你們暫時停止,只是暫時而已,但我的內心仍是不斷在前進著,前進著走著,想著哪一天要怎樣與你們釋懷,大家有一天坐在一起"乾杯"。

我真的有夢到這一天,我們大家坐在一起舉杯,有你、你、你、妳好多我曾誤會、失去的你你你,懷念的人,全都回來了,我真的很開心我能走到現在。

高中時,也是這樣,我覺得我現在可以很開心很坦然跟他聊天,而且還可調侃他,跟他說:我好感謝你,因為你我珍惜了好多事情,好多人,我的心被磨得寬容、坦白是我的特色,純真是我寶藏,我沒有恨過誰?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道謝。有沒有誰辦場同學會,或著慫恿我辦一下,我一直很感謝你給我的改變,這麼多年我做了好多跟你有關的事情,我不知道你這麼厲害一直保守我。謝謝你,因為高中認識你,因為你讓我感受到原來喜歡人可以如此純粹。其實,我一直懷疑吉他吊飾是你叫他帶給我的,但我實在不想去考證了,還有msn也過去了,管他是誰?至少神秘人都跟我聊了很多給我很多鼓勵。因為可以有那麼多巧合,因為你提起哪詞"水調歌頭",我真的感激你讓我喚起我的名字的由來,讓我知道爺爺要我:夢想美好。因為你,我告訴自己絕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暫時失去你這個好朋友的痛,我相信有天我們一定會再遇見。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很想告訴你這些這些感受。多麼感激你。

這麼多年了,感受不到你真正的開心,我其實一直為你擔心,希望主帶給你快樂,為你祈禱為你祝福,其實你不快樂我也會難受,一直這麼開心就是想告訴你:生命可以敞開心,張大口去笑。

我也是有被掏空的時候,可是我想我休息一下,又可以重新出發。

因為我頑強的重生多次。而且戰鬥力更豐富。

循著夢的輪廓,主的意象,我真的覺得雖然會擔心,但仍要堅信祂旨意,我來到這裡絕不是沒意義,我做過一切會留下痕跡,讓你們感動的。

神說:你要勇敢就賜你阻礙,想聰明必須解決難題,自己停止悲哀,要長大,很困難偶爾能耍賴,眼淚擦乾,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我將不存在,留下的痕跡,也可證明,Hey 他真不簡單,地球轉、不停擺,沒人能阻攔,這一口氣,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活,也快樂,裝扮心情,優雅懶散,或者鬧哄哄,我不相信這麼難,幸福不只有被愛,一陣微風吹過,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朋友,我會O.K.平安!

朋友,你們也要O.K.平安喔喔!

DSC06205文化大學夜景,看山下千萬的窗,誰不曾感到失望,儘管徬徨還是要去闖。

附上逃亡,我想我們人生的課題只有自己為自己解答,多靜下來想想,他們說的是真的你感受的,還是你自己感受的才是真的,你要的什麼?是他們所給予的嗎?

現在誤解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為你們解答的。祝福你們。

逃亡:孫燕姿。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day426 的頭像
    missday426

    筑梦小小地~

    missday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